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7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页习习 发表于 2011-5-10 16:07
为什么你们的学校推荐比较严峻呢?
问下楼主,你经历了这么多的面试,给结果的时候是面试挂掉的联络来的 ...

我面试掉过3个,乐天是3天后邮件联系,
学校推荐的TIS是一周内邮件联系,
还有一个IBM子公司是一周内邮件联系
其他不通过都是笔试不通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7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33
我面试掉过3个,乐天是3天后邮件联系,
学校推荐的TIS是一周内邮件联系,
还有一个IBM子公司是一周内邮件 ...

看来我只有等到明天再说了,谢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页习习 发表于 2011-5-10 17:39
看来我只有等到明天再说了,谢谢啊

稍安勿躁阿

刚才接了一个朋友电话,他找工作4个月了,每个月有一半住在首都圈,参加无数说明会,就在即将放弃大手,想进一家普通企业的时候,就有一个比较大的企业内定了,我估计第一年年收就能过500万,还不包括加班费

有时候就需要坚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7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48
稍安勿躁阿

刚才接了一个朋友电话,他找工作4个月了,每个月有一半住在首都圈,参加无数说明会,就在即 ...

这么牛啊,是技术职?感觉文科生才希望刚进公司就拿这么多钱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7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页习习 发表于 2011-5-10 17:51
这么牛啊,是技术职?感觉文科生才希望刚进公司就拿这么多钱。。 ...

技术类的, 我们学校不是名校,能拿这些也不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7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拿推荐多好,直接通过笔试。
教授的话不用担心,就是想给你压力,
我毕业前一个月教授还说我没法毕业呢。
所以呢,和会社的人不要说你毕不了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7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low 发表于 2011-5-10 17:53
lz拿推荐多好,直接通过笔试。
教授的话不用担心,就是想给你压力,
我毕业前一个月教授还说我没法毕业呢。 ...

谢谢    我周末面试最想进的公司,如果失败,就打算去已经内定的一家小公司了,感觉还可以,虽然待遇不高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7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7:53
技术类的, 我们学校不是名校,能拿这些也不少了

呵呵,感觉不看学校的。我们学校就是地理位置太偏了,平时不能参加多少说明会,去东京住也不现实,每周都要开zemi,所以只有靠学校推荐找工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8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页习习 发表于 2011-5-10 17:58
呵呵,感觉不看学校的。我们学校就是地理位置太偏了,平时不能参加多少说明会,去东京住也不现实,每周都 ...

我是跟教授请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18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5-10 18:20
我是跟教授请假了

就职担当老师来邮件了,挂掉了,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