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8 1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去年就职的,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中经历了失望、绝望到麻木。。。的过程,在经济不景气的这个时候就职真的是件很折磨人的事,在这里祝你GOOD LUCK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8 13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0-12-14 12:27
准备找工作一个月多了,看了很多小春的精华帖,对总结求职经验的前辈深感感激,同时也想记录一下今年和明年 ...

你真的不大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8 13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mi 发表于 2011-2-28 13:32
我也是去年就职的,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中经历了失望、绝望到麻木。。。的过程,在经济不景气的这个时候就职 ...

前辈后来就职怎么成功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8 13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

我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。最终的感悟是,找工作其实和找对象差不多,是讲究缘分的,祝你好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8 15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起床一看表13点了,直接错过CAPCOM笔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8 16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伯特 发表于 2011-2-27 15:02
也谢谢你们的关心阿,前辈们给的建议都很中肯

大哥,我3月4号有个集体面试,2-3人1组,1小时时间

求经验,集体面试有哪些大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28 16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8 17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罗伯特 于 2011-2-28 17:06 编辑
ora 发表于 2011-2-28 16:59
还是尽快回国吧,效率太低,哪也不会要你的


没看懂您说的是什么意思, 是说到现在没找到工作,是因为效率太低吧。 不过我也没有办法啊, 只能继续努力了,这样就回国就有点太没有耐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8 17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2-28 16:49
大哥,我3月4号有个集体面试,2-3人1组,1小时时间

求经验,集体面试有哪些大忌? ...

我觉得就是不要学别人说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28 18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