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罗伯特
收起左侧

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(5月21日结束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26 22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1-2-26 20:44
不能怕麻烦,写多了就熟了。没办法,咳

你本エントリー了多少次了啊,web+邮寄的,我有10次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22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星鱼 发表于 2011-2-25 22:55
你够努力了,加油吧。朋友在韩国的乐天。他英语可以当老师,日语一级,韩语3年前2级过了,长春小伙,努力加 ...

谢谢鼓励,我的目标是日语达到前辈们的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2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2-26 22:14
你本エントリー了多少次了啊,web+邮寄的,我有10次了。。

我也有10多次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2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1-2-26 22:15
我也有10多次了呢

你webテスト能力如何了啊,我很糟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2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2-26 22:17
你webテスト能力如何了啊,我很糟糕。。

[.1B7C8D6A30.]我也很糟糕的说。我有2家都是ES过了,WEBTEST掉了。。
也许是本来ES也不行,也许是TEST确实低。。
反正能进去的全都是天才牛人级别的。。我就是本番前的热身,练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6 22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vccarter 发表于 2011-2-26 01:21
nttCOM我一轮OB面谈就掉了。
不过,一般面得多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。
有的人2轮就定了。

原来是这样,不过我就当着练习了,对应聘其他公司也挺有帮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2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1-2-26 22:20
我也很糟糕的说。我有2家都是ES过了,WEBTEST掉了。。
也许是本来ES也不行,也许是TEST确 ...

你日语咋样啊,面试时够用么。我面过2次小公司了,感觉单独面的话ぎりぎり够用,群面的话肯定不行。。另外你有托业分么,我发觉这东西还挺重要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2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要命,每周还要打20小时的工,3月开始再不准备论文毕业都危险。如果就活实在无理,我就放弃了保论文算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3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多夫 发表于 2011-2-26 22:23
你日语咋样啊,面试时够用么。我面过2次小公司了,感觉单独面的话ぎりぎり够用,群面的话肯定不行。。另 ...

我日语还不错。
托业也有,就是那种被国人鄙视被日本人仰视的那种尴尬分数而已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26 23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