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o狂奔猪o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******无聊的ゼミ。无聊的作品*****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16 0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拒绝人身攻击,我又不是专业的,只是点点爱好罢了.
关键是桌面太光滑,还是用自动铅笔画的.线条有点................
如果说是为了发上来显摆的话,你可以对小春每个人都说这句了.
哈酒,我真的请假的说,又不想请,周日前半夜,有点忙,能赚不少,后半夜到可以,看看把,尽量..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6-16 4:43:3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0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文艺复兴时期的遗产人物
小猪带着巨作面世了。。。。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0o狂奔猪o0在2006-6-16 4:40:00的发言:
哈酒,我真的请假的说,又不想请,周日前半夜,有点忙,能赚不少,后半夜到可以,看看把,尽量..

你~~~你掉钱眼里了你~~
你是没救啦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ぃぃです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出来还会画画阿~~~
画得还不错的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点颜色就更好啦![em04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比我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有一只小小鸟在2006-6-16 11:45:00的发言:很好,比我强你回的内容也太短了8@!!~
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简笔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6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还好很多很多,我学过一年的,超级喜欢画画,可惜来日本基本没有画了,哎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