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o狂奔猪o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******无聊的ゼミ。无聊的作品*****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15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天赋的么~好好培养不错的

加油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画画超难看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羡慕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星期天哈酒~
你怎么样?
PS:画的女人  穿衣服太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很好,下次可以去画真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对手了!哈哈![em04][em04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不错哦。。。
画起来比我有棱角。。。我画得相对比较圆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描的吗?[em06][em06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6-15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hengzhiheng在2006-6-15 21:27:00的发言:唉~~~~本人唯一的缺陷就是不会画画,而且还是色弱!!!唉~~~~太羡慕画画好的人了啊那你就学我!
描!~~~我描描!~~哈哈~
[em04][em04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6-16 0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