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沛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2.10跟新,吃--高田馬場!尋找愛吃的女孩子一起大吃特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5 13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。。。。我来了。。。。
mm的店马克马克~~~~~~~~~
有时间一定要去啊去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5 13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riel_juanzi 的帖子

马克是啥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3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沛沛 的帖子

mark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4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沛沛 的帖子

嘻嘻~~我还羡慕你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小学都比你胖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5 14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艾格 的帖子

我小事后没有吃好
没有发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4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沛沛 的帖子

我小时候吃的太好了,都营养过剩了……剩到现在这样了,后悔死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5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沛沛 发表于 2010-12-5 03:20
回复 cyh2003 的帖子

我饭量比较大

能吃是好事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7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田马场,,,哪个大学呀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8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钱人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5 19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销 的帖子

吃个饭而已
我的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