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沛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2.10跟新,吃--高田馬場!尋找愛吃的女孩子一起大吃特吃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4 03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内了一家广告公司
还在面试一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03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沛沛 发表于 2010-12-4 03:50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内了一家广告公司

定了就有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4 03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定的那家么定,他要派我去東南アジア
我晕~~~
所以我才重新就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03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沛沛 发表于 2010-12-4 03:58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定的那家么定,他要派我去東南アジア

东南asia。。。。。。新加坡的话还行,要是印尼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4 04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乌鸦嘴说对了
要发配到边远山区
我不敢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04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沛沛 发表于 2010-12-4 04:00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乌鸦嘴说对了

那地方去了会死人的。。。加油吧,现在不景气,我也在找新工作,傻不拉唧的把以前的工作辞了,哈哈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4 04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所以在家搭模型
工作倒不怕,就是想进的进不去
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04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沛沛 发表于 2010-12-4 04:05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所以在家搭模型

这个。。。倒不是,工作的时候回家有时候做做,现在时间倒是充裕
都这样,找工作不难,关键就是自己喜欢不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4 04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那是
我也是这么想的
人生短短数十载
走走停停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04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沛沛 发表于 2010-12-4 04:13
回复 benben3326 的帖子

那是

你才24,还小孩儿呢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