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小白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外汇日内交易——记录自己(3月地震更新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3 16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苏小白 的帖子

以美日为例
假设1手是1W通货,杠杆100倍
10000手需要保证金  8500W日币

假设1手是10W通货,杠杆50倍
10000手需要保证金  17亿日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3 16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失落的风筝 的帖子

恩 杠杆的力量。。。
想不通国内为什么不开放这种外汇业务
股市T+1 股指却是T+0 股指还要50W门槛
不是摆明了喝散户的血吃散户的肉么
一群利益阶层的猪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3 19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落的风筝 发表于 2010-12-13 16:41
回复 苏小白 的帖子

以美日为例

用的美国公司的FXCM的模拟软件,内有保证经5W美金 杠杆是不是100不太清楚。

做10000手  主要是尝试一下杠杆的刺激,没任何目的。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14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美谨慎看多
美元中线看空 长线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4 17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不错
行情好的时候大赚 行情不好的时候小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4 18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?PLAY★BOY? 的帖子

恩 现在的趋势都太短了 除非盯着做
去开了个会 回来 原来30点的盈利 止损出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5 10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还处在偶尔看看得阶段。。
没有实质性交易。。

杠杆100倍内个怎么理解?
简单点说,买一万,银行借给你100倍的钱。
然后从买时候的1.0(比如)长到1.5。
1比1的比率,赚0.5钱。
1比100,就是赚50钱?
相反,陪的话也是这个理?
是这么个概念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5 10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钢帽儿 的帖子

对 就是这个意思。。。
杠杆放大收益 也放大风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5 10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白 发表于 2010-12-15 10:38
回复 钢帽儿 的帖子

对 就是这个意思。。。

那路好到。。。3Q。。

回头再来咨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5 16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请你教教我玩这个东西啊    我注册了一个模拟的账户  但搞不懂那个东东  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