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名车 没有美女....... 但是有人形(嘻嘻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 15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tt123 发表于 2010-12-2 14:59
很可爱恩,姿势也很专业。

そうかな......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2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要沉掉??!!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 14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车美女。。好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 17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NSX啊 お金持ちやな タイプR版最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9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iti 发表于 2010-12-3 17:55
全是NSX啊 お金持ちやな タイプR版最高

哈  你这一说提醒我了  我真该把我身后那个r放大...........

懂的人不多撒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 2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是啊 TYPE-R NA2 那么有名 没人知道阿  个人最喜欢SPOON改的DC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20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iti 发表于 2010-12-3 20:26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是啊 TYPE-R NA2 那么有名 没人知道阿  个人最喜欢SPOON改的DC2 ...

貌似有人不懂嘛


而且还有个小春里自称懂车的银说我们的r是垃圾.............  真的灰常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 21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说TYPE-R是垃圾的人估计都喜欢涡轮增压吧 各有个好 虽然NSX上赛道没那么强 但TYPE-R车系里可是小钢炮居多阿  话说你们是什么公司啊 什么SPORTS?  工作真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21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iti 发表于 2010-12-3 21:00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说TYPE-R是垃圾的人估计都喜欢涡轮增压吧 各有个好 虽然NSX上赛道没那么强 但TYPE-R车 ...

你不要说的这么专业嘛.......

因为我也是菜鸟拉  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 21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

我也是菜鸟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