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tt123 发表于 2010-12-2 14:59 很可爱恩,姿势也很专业。
使用道具 举报
ouyiti 发表于 2010-12-3 17:55 全是NSX啊 お金持ちやな タイプR版最高
ouyiti 发表于 2010-12-3 20:26 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 是啊 TYPE-R NA2 那么有名 没人知道阿 个人最喜欢SPOON改的DC2 ...
ouyiti 发表于 2010-12-3 21:00 回复 桃花妆 的帖子 说TYPE-R是垃圾的人估计都喜欢涡轮增压吧 各有个好 虽然NSX上赛道没那么强 但TYPE-R车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