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名车 没有美女....... 但是有人形(嘻嘻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逼良为娼 发表于 2010-11-30 23:41
太棒了   这个

谢谢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旗子弟 发表于 2010-12-1 00:07
人比車更搶眼球!

夸我啊还是扁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cerays 发表于 2010-12-1 00:10
楼主竟然是女的...还用那种头像...我以为现在姑娘都在装嫩呢..

世界这么乱  装纯给谁看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0-12-1 10:59
漂亮的车模~

没有啦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man 发表于 2010-12-1 10:27
终于看到桃姐的庐山真面目了,oh yeah~~~

你也就这点出息了.....

我又没泳装 激动什么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12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大会不是每年在铃鹿开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zhaonicl 发表于 2010-12-1 12:45
这个大会不是每年在铃鹿开吗

山炮了吧..........

自己看吧  我实在懒得打了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04837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12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0-12-1 12:33
你也就这点出息了.....

我又没泳装 激动什么........

我激动不是因为你的长相,而是终于看到真面目了,其实长得就一般般啦。哈哈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12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0-12-1 12:46
山炮了吧..........

自己看吧  我实在懒得打了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04837-1-1.html ...

这个我看了,所以才有刚才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man 发表于 2010-12-1 12:49
我激动不是因为你的长相,而是终于看到真面目了,其实长得就一般般啦。哈哈~~ ...

犯法么...........

我从来没标榜过自己漂亮啊

ps  有人说我漂亮 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