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5-9 22:52 你是来砸场子的 还是来给我献花的
2781215 发表于 2011-5-10 03:39 OK,3Q。国内品牌车太贵,以后要是回国买车,就买个20万左右,改装一下也不错,年轻人要的就是与众不同。 ...
dunhillted 发表于 2011-5-10 05:21 我是来给你献花的 花花。虚心一点,互相交流,这样才能进步。乖~
2781215 发表于 2011-5-11 04:17 楼主怎么不传自己相片,车技这么好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