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桃花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名车 没有美女....... 但是有人形(嘻嘻)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0 03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05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5-9 22:52
你是来砸场子的  还是来给我献花的

我是来给你献花的 花花。虚心一点,互相交流,这样才能进步。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781215 发表于 2011-5-10 03:39
OK,3Q。国内品牌车太贵,以后要是回国买车,就买个20万左右,改装一下也不错,年轻人要的就是与众不同。 ...

偶的与众不同显示在事故和驾照吊销上   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查我牌的警察还偷看我胸来着   笑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1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unhillted 发表于 2011-5-10 05:21
我是来给你献花的 花花。虚心一点,互相交流,这样才能进步。乖~

不错啦   偶狠辛苦的    这个活动那天 风那个叫大啊    呼呼~~   其实我啥都没看懂撒~  就是看热闹去了  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1 04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1 15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781215 发表于 2011-5-11 04:17
楼主怎么不传自己相片,车技这么好。。

长的太丑了呗  哪敢拿上来吓唬春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1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nsx保有量很多?
国内少的可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5 00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冲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5 11:4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SXタイプR是很真贵  我喜欢
你们公司叫什么呀
都是同行 不知到你听没听说过リバティーウォー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5 12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