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cd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幼儿园4-5岁儿童画的!~~11张!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2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可爱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保留着
中学时去幼儿园时,,
小朋友给我画的画。。。
上面还写着
我喜欢你。
儿童的画最能放映他们现在的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死了 蜡笔小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3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....画的还真夸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1-12 23:21:00的发言:我一直保留着
中学时去幼儿园时,,
小朋友给我画的画。。。
上面还写着
我喜欢你。
儿童的画最能放映他们现在的心情
还是你厉害!我小时候画的!早就找不到了!~
我画的一定很糟糕的!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3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不是迪奥在2006-11-12 23:23:00的发言:真好看死了 蜡笔小新
好玩儿吧?
哈哈!~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[em01][em01][em01][em10]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cdj在2006-6-11 20:40:00的发言:别告诉我你!没有去过幼稚园?
[em06][em06][em04][em04]
当然上过了...不过没什么好怀念的,一向讨厌怀念过去~嘻嘻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超市里,经常有小朋友们画的画挂那边,老多老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5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画的都是爸爸妈妈~````````````````
小时候是最可爱的~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6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1-15 19:28:00的发言:我们这边超市里,经常有小朋友们画的画挂那边,老多老多了
你也是个小朋友!~[em04][em04][em04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