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cdj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幼儿园4-5岁儿童画的!~~11张!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9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画的好看多了!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9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呵呵.喜欢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6-9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9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ueguang在2006-6-9 18:36:00的发言:我看你 不当版主 都白瞎你这个人儿辣`````辣?什么意思?我最近没有工作闲的!没办法!!哈哈!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0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爸爸的脸,胡须都好重。一定是把小朋友扎得很痛,留下深刻记忆了。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6-9 23:33:5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0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孩子的绘画真的是没法和国内同龄的孩子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10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上善若水在2006-6-9 23:33:00的发言:都是爸爸的脸,胡须都好重。一定是把小朋友扎得很痛,留下深刻记忆了。
[em01]同感!~~哈哈~不爱刮胡子!~~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0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我的幼稚园~哎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11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抹茶冰激凌在2006-6-10 18:38:00的发言:想想我的幼稚园~哎....别告诉我你!没有去过幼稚园?
[em06][em06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2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