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umiko674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今天去高尾山啦~我编辑好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0 23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miko6748 的帖子

呵呵
你不看风景,看帅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3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我爱毛球 的帖子

没有啊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看帅哥需要去那里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3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oom 于 2010-11-20 23:17 编辑

Resize of IMG_0450.JPG

Resize of IMG_0443.JPG

Resize of IMG_0434.JPG

Resize of IMG_0432.JPG

Resize of IMG_0425.JPG

IMG_0419.JPG

IMG_042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3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oom 的帖子

你拍的真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3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miko6748 发表于 2010-11-20 23:03
回复 boom 的帖子

和我一起的吗?!

不是一起的。我们去的比较晚,坐リスト上去,ropeway下来的。
你照的那个大石榴我也看到了,刚开始还以为是苹果呢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3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oom 的帖子

噢噢噢噢 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3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r.Obama 于 2010-11-20 23:25 编辑

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3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Obama 的帖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好看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0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本来朋友也叫我去了  应该是你们一起的 。。。。结果有事就没去 。。。照片很漂亮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1 00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issene 的帖子

我的相机怎么会拍的好看啊 谢谢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