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707|回复: 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今天去高尾山啦~我编辑好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0 22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umiko6748 于 2010-11-20 23:16 编辑

草!我是真的很讨厌编辑帖子每次都会编辑错,让我弄的不好看不完美,我很耐心的再弄了2了次,希望会好。
今天去高尾山了,其实每天有座这条线去新宿回家,但是从没有到达过终点站
今天有幸,让我目睹日本的秋天和红叶,一路上我一直喊我累死了不行了
可是想要达到的终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!
姐登上了最高点,虽然枫叶没有想象中漂亮,可是我锻炼了身体,减了肥,哈哈哈
虽然最后去池袋又把卡路里给吃回来了,总之很开心啊今天
在日本有多少日子是真的开心的呢?


DSC02044_副本.jpg DSC02045_副本.jpg DSC02046_副本.jpg 银杏很漂亮,可是也很臭。
DSC02047_副本.jpg DSC02050_副本.jpg DSC02051_副本.jpg DSC02052_副本.jpg DSC02053_副本.jpg DSC02054_副本.jpg DSC02055_副本.jpg DSC02057_副本.jpg DSC02058_副本.jpg DSC02059_副本.jpg DSC02061_副本.jpg DSC02065_副本.jpg DSC02067_副本.jpg DSC02068_副本.jpg
DSC02070_副本.jpg 这个石榴真讨喜啊!

DSC02071_副本.jpg 我和朋友的脚。

之后我们去池袋吃了中国料理!超级好吃啊,每次去饭店吃中国饭都老感动的,自己做不出,妈妈也不在,只能开心的时候去中国饭店吃,吃的我挺了个大肚子回家,有空位子,坐的欲望也没有,被活生生的消灭了!
DSC02082_副本.jpg 这个很好吃!但是服务员的态度让我想抽他!你当服务员不要背菜单的咯?我说青椒牛柳不可以咯?你干嘛装作没这个菜啊,你不可以提醒我一下小姐我们这里只有铁板牛柳的,干嘛还要我翻那么久菜单你才懂啊!你对中国人就这样的是伐拉!!!
DSC02083_副本.jpg 我好后悔点你,因为真的好甜!
DSC02084_副本.jpg 这个最好吃了!怎么可以有那么Q的虾仁呢!美味啊
DSC02085_副本.jpg 这个也哈好吃呀!
DSC02086_副本.jpg 最后我们吃剩下的菜,好可惜好浪费,我要以此照片,时刻提醒自己,浪费是可耻的!但是今日肚子真的容不下你们了~~~

池袋真是个好地方,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,我要搬家去池袋!我爱你池袋!
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,最后几张重复的照片哪能删除啊!搞的我的帖子不完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擦!!!!我讨厌编辑帖子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回复的是伐,看见美女照片帖子就好回复那么多,大自然的就不要回复的咯
体会过发帖人的心情吗?吗?吗?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2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我下周2也去那边爬山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t520xy 的帖子

你是好人!别人看见帅哥美女照片帖子才会回复的!!!我这种帖子没人气的~上山有点累,下山很陡,要带擦汗纸巾,和水!半路只有一次厕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2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miko6748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48
回复 lt520xy 的帖子

你是好人!别人看见帅哥美女照片帖子才会回复的!!!我这种帖子没人气的~上山有点累 ...

  呵呵 帅哥 美女 不都那样  重要是内容 你说呢 呵呵 嗯 只有一个厕所啊 晕 ..  不过天气冷应该不怎么喝水...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t520xy 的帖子

恩 以防万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2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miko6748 发表于 2010-11-20 22:54
回复 lt520xy 的帖子

恩 以防万一啊

赞同..  总不能憋着去爬山...  {:11_37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0 22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等着被夸呢。~你那线路怎么走。?远不远?我也想去走走。秋日小景,散散心很好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