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的2010年.........留下这些色彩.....................BY暴饮暴食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6 23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是啊 是比较远 这一代都可以玩玩 等什么时候长假吧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7 00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poonylibra 发表于 2010-11-26 23:17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是啊 是比较远 这一代都可以玩玩 等什么时候长假吧 呵呵 ...
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3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LZ留胡子比较帅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8 12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ohuang 发表于 2010-11-28 03:39
感觉LZ留胡子比较帅...

谢谢了  

关键是我导师对我的胡子好像印象不怎么样。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28 13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3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张校园的照片,楼主是国大的吧
说不定我们见过呢
我最近也买了架kiss4,有时间还请多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4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死因 的帖子

走自己的路 让导师无路可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29 15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7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!
片子很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单反了- -

云上面那是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