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ryty 发表于 2011-3-3 21:49 比我买时候又洚了3000多
使用道具 举报
durich0226 发表于 2011-3-6 01:47 苏州小鱼,收到相机了,非常满意,谢谢了
土狼 发表于 2011-3-6 10:54 想整个NEX 5
feelin 发表于 2011-5-16 00:17 SONY NEX-3A配2个头吗?配2个头的话预定一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