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小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现在没有货啦,有货会再次发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 22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3-3 21:49
比我买时候又洚了3000多

是啊,这一次比上一次又便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 22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买一台nex3或者nex5,楼主要怎么联系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01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小鱼,收到相机了,非常满意,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0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整个NEX 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3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urich0226 发表于 2011-3-6 01:47
苏州小鱼,收到相机了,非常满意,谢谢了

也谢谢你的合作,介绍朋友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6 23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狼 发表于 2011-3-6 10:54
想整个NEX 5

5的话没有kakaku便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30 22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00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 NEX-3A配2个头吗?配2个头的话预定一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1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elin 发表于 2011-5-16 00:17
SONY NEX-3A配2个头吗?配2个头的话预定一部

都是2月份的帖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没货啦,有的话会再次发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