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小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现在没有货啦,有货会再次发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1 02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林間 发表于 2010-12-11 01:36
LZ 俺想要NEX7。。。
老乡就给个好价格吧。。。

围观, 同等NEX7, 希望参数别太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1 15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0-12-11 02:36
围观, 同等NEX7, 希望参数别太囧

楼上两个折腾我呐??我上哪儿给你搞NEX7去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1 15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10-12-11 15:10
楼上两个折腾我呐??我上哪儿给你搞NEX7去???

打入S内部, 弄点消息出来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打听一下NEX的那个蔡司头的参数吧, 有兴趣为之跳槽入NE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确定购入24-70ZA 了 保持一机一镜的配置 LZ啥时候还有优惠名额通知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16
明年确定购入24-70ZA 了 保持一机一镜的配置 LZ啥时候还有优惠名额通知一下哈 ...

那你的35G咋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38
那你的35G咋办?

挂在a-7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39
挂在a-7上

相机真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0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苏州哪里的,我张家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3 01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long88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41
LZ苏州哪里的,我张家港的

LZ王家港滴,俺李家港滴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