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林間 发表于 2010-12-11 01:36 LZ 俺想要NEX7。。。 老乡就给个好价格吧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etherion 发表于 2010-12-11 02:36 围观, 同等NEX7, 希望参数别太囧
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10-12-11 15:10 楼上两个折腾我呐??我上哪儿给你搞NEX7去???
terryty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16 明年确定购入24-70ZA 了 保持一机一镜的配置 LZ啥时候还有优惠名额通知一下哈 ...
etherion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38 那你的35G咋办?
terryty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39 挂在a-7上
nanlong88 发表于 2010-12-12 20:41 LZ苏州哪里的,我张家港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