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ihuanbaiyu 发表于 2010-11-14 01:03 回复 wzc2383 的帖子 晕 我现在用的3gs 美版 现在在日本留学 想换个4
xihuanbaiyu 发表于 2010-11-15 06:34 回复 立花樹月 的帖子 我并不是炫耀我用过什么手机 我只是在回复楼上的 什么都不说 直说我不懂行情 我想知 ...
xihuanbaiyu 发表于 2010-11-15 06:42 回复 立花樹月 的帖子 呵呵 以前在国内 还经常帮朋友测试软件 现在来日本留学了 没时间搞手机了~~
xihuanbaiyu 发表于 2010-11-15 06:49 回复 立花樹月 的帖子 哈哈 夏普 现在上海很流行啊~~~ 我用智能用惯了 为什么来日本 就是因为上高中的时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