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el 发表于 2010-11-13 18:41 甘ったるいのは無理!適度に甘いやつならたまに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13 18:48 ずっと強い酒を飲んでるイメージしかない。。。
riel 发表于 2010-11-13 18:50 すごい先入観だ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13 18:54 いいじゃん?カッコイイと思うよ
riel 发表于 2010-11-13 18:57 ありがと。ワイン、悪酔いしないようにね。
ななっちゃん 发表于 2010-11-14 09:21 おはよ もう食べたよん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