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树呆熊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给大家推荐点儿很好吃的韩国速食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8 19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啊  也打算买来尝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9 01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安城汤面 还是锅面来着 也特别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9 21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定了1万的东西,真便宜啊。
估计会来一大包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9 21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次都选择赠送的炸酱面

下次打算要套餐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5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传说中的炸酱面啊?!
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20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树呆熊 发表于 2010-11-7 15:06
www.kangurume.jp

9000以上送料无料,而且9000以上的话送4袋一品炸酱面或者其他的东西,自己可以选的

这个网站看了一下
感觉很好
谢谢楼主分享
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02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水滴zhf 于 2010-11-12 02:41 编辑

韩国 炸酱面 !!!好吃!超好吃! ,lz,哪里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2 18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  不错   每钱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3 19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样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6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树呆熊 的帖子

你好,请问年糕之类的能常温送吗?我看保存方法是需要冷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