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48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给大家推荐点儿很好吃的韩国速食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7 14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DSCN7891.JPG DSCN7892.JPG 一品 炸酱面
。。 牛尾汤

发表于 2010-11-7 14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卖的,头一次见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7 14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野的韩国商店
不过我都是从网上买,比韩国商店便宜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7 14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7 15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.kangurume.jp

9000以上送料无料,而且9000以上的话送4袋一品炸酱面或者其他的东西,自己可以选的
买得多送得多。我每次都是跟朋友一起拼着买的。人参鸡汤也特别好喝,788的那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7 22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这个要收藏起来备用,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0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哦,在家能享受美食了,足不出户,在家欢吃欢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6EA17.]有機會嘗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8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酱面 好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8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吃韩国的酱菜 拉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