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1-3-2 16:05 碎花围巾是在哪儿买的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eributa 发表于 2011-3-2 22:03 203 黑色皮手套全新 很柔软1200,确定是皮的吧。 229碎花围巾 400 9成新 这两样也都是半额吗? ...
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1-3-3 00:05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那邮费要多少呢?
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1-3-3 00:25 还有咖啡色格子衫,七分袖,可以卷起来扣上,中间内藏腰带可调节,500 S的 和围巾, 两件的话160能邮过来吗 ...
spbo007 发表于 2010-11-4 22:52 店内说明: ★交易:邮寄为主,面交可相谈 ★邮费:买方MM支付(包邮寄除外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