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3-1 14:10 亲爱的 239 238 要两件包邮行不?
kakuteyi 发表于 2011-3-1 14:11 帖子里的价钱是半额后的价格?还是只要付半额的钱就行啊? 对不起mm,我有点糊涂了。。。。。 ...
spbo007 发表于 2011-3-1 14:17 亲爱的,都半額了、就不包邮了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3-1 14:19 那亲爱的,我周4去池袋,面交行吗?
spbo007 发表于 2011-3-1 14:21 不好意思、我平日上班、木時間阿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3-1 14:22 那只要蓝色的那个mail便80能走吗?
spbo007 发表于 2011-3-1 14:22 80厳しいよ、160行けるはず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3-1 14:23 160两个能走了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