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pbo0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26】夏季セール大降价,今天又降价了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12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5 01:29
开店大吉~~~~~恭喜~~~~支持亲~~~~

謝謝亲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1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女子浅笑 发表于 2010-11-5 10:29
恭喜MM开店~~那个十字绣钱包是已经秀好的麽?~~~

謝謝mm
那个十字绣钱包是全新未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19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pbo007 的帖子

美女,看我的个人签名上的网址就是;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19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6 RUImm交换来的,真的很喜欢,遗憾的是我穿有点晃荡 继续500出
MM,想交换这个,去我贴子看看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23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ky_Rui 发表于 2010-11-5 10:32
恭喜开张~~看见黄色开衫了,亲也不能穿阿?
换来的我也没穿呢。正捉摸着继续转出呢,呵呵
早知道不换了哈 ...

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mm的衣服呢,
以前转来的几件都很合适,
可惜这件有点松啊,真是抱歉mm,我在接着转给合适的mm吧
唉,最近都疯狂了,看见什么都想收下,呵呵
折腾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23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0-11-5 19:54
回复 spbo007 的帖子

美女,看我的个人签名上的网址就是

mm你要交换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2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0-11-5 19:58
206 RUImm交换来的,真的很喜欢,遗憾的是我穿有点晃荡 继续500出
MM,想交换这个,去我贴子看看呗。

mm好高啊,好像size都不怎么合适呢
这样吧,mm要是喜欢我帮mm出一半邮费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2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雪水阿~~~~~~~~~~~~~~~~~mm看看我那里能交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5 23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雪水阿~~~~~~~~~~~~~~~~~mm看看我那里能交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5 23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0-11-5 23:30
还是喜欢雪水阿~~~~~~~~~~~~~~~~~mm看看我那里能交换么

看了看,mm的衣服蛮不错的,
可惜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呢,
mm还更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