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ouko 发表于 2010-11-5 01:29 开店大吉~~~~~恭喜~~~~支持亲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女子浅笑 发表于 2010-11-5 10:29 恭喜MM开店~~那个十字绣钱包是已经秀好的麽?~~~
Lucky_Rui 发表于 2010-11-5 10:32 恭喜开张~~看见黄色开衫了,亲也不能穿阿? 换来的我也没穿呢。正捉摸着继续转出呢,呵呵 早知道不换了哈 ...
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0-11-5 19:54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美女,看我的个人签名上的网址就是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0-11-5 19:58 206 RUImm交换来的,真的很喜欢,遗憾的是我穿有点晃荡 继续500出 MM,想交换这个,去我贴子看看呗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0-11-5 23:30 还是喜欢雪水阿~~~~~~~~~~~~~~~~~mm看看我那里能交换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