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pbo0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26】夏季セール大降价,今天又降价了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13 00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M的吗? M的我能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3 0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レモンcc 发表于 2010-11-13 00:42
61啊?  我穿2尺的,61是多大的啊???

应该可以吧,我平时一般穿m的,可以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3 00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,谢谢你哦,,竟然能送到新宿。。

我又看了1遍,,看上去挺好的,,要了。。

明天我让我室友晚上7点去高田马场取。。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3 00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蝴蝶飞 发表于 2010-11-13 00:47
mm,,谢谢你哦,,竟然能送到新宿。。

我又看了1遍,,看上去挺好的,,要了。。

哦,好的,让你室友7点半去高田马场比较保险一些,我怕去早了,我老公还没到,让你室友等久了不好
我一会电话短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3 00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mm留言了,,看一下,记一下号码,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4 22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需要控制体重……{s:1:mad}{s:1:mad}
到12月6号为止我要减肥1,5kg。{s:1:mad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6 22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需要控制体重……
到12月6号为止我要减肥1,5kg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8 08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需要控制体重……
到12月6号为止我要减肥1,5kg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8 10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需要控制体重……{s:1:mad}{s:1:mad}
到12月6号为止我要减肥1,5kg。{s:1:mad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需要控制体重……{s:1:mad}{s:1:mad}
到12月6号为止我要减肥1,5kg。{s:1:mad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