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老于藤吉郎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热血老于进学指导(跟帖回成绩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7 21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老于藤吉郎 的帖子

谢谢你的鼓励,以后有不懂的还要问老于啊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27 2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于哥啦,今年10月刚来,理科生,比较纠结专业问题,本身自己没有对哪个专业特别喜好的,因为根本不了解这些专业。我只想挑学的简单点的专业,这好像不大能说服自己,就怕以后会后悔。所以不知道哪些专业比较适合女生的,个人喜欢数学,物理,化学都不大喜欢,但比之化学,物理稍微好点。以后不想考研究生,更不想一辈子呆在研究室。
想学工业设计,但不会画画,所以学不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想问哪种专业比较适合我
我不喜欢枯燥无聊的专业
个人特别喜欢数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2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大阪府内学费便宜(70万以下,理科)的大学,挂签证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2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于好! 我现在在福冈上语言学校2年级,今年6月份留考考了560左右,日语308考九大的文学系有没有希望?现在11月份考试成绩没出来我不知道报名用哪一次成绩正在纠结着呢!等回复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6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一下九大的艺术工学部..... 谢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09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pzhuaizhuai 的帖子

大学校内考得难度与大学的招收难度无关。
难易度不会很高。
当然重视校内考和面试。
经营学部在任何一个大学都是热门,不过113人中日留能上600的有几个我很是疑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09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ansi714 的帖子

看学校招生要求,要求上写着托福,托业就一定没用。
这不是卖菜,没法讨价还价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09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问问问问问问 的帖子

有希望,如果你觉得面试小论文没问题的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