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~熊 发表于 2010-10-21 11:18 回复 着迷. 的帖子 我喜欢吃现成的 不喜欢自己做 因为技术实在太烂了
使用道具 举报
w1988919 发表于 2010-10-21 23:41 这才光切就要花很多时间啊,lz太有耐心了- -~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2 13:17 不会吧,迷版第一次下厨的处女座啊,一定得顶顶。 可以看出来,做得很用心,也很讲究啊,赞!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2 18:33 咦?我最近常混美食版啊。 倒是好久没见迷版你了,貌似灌水版也有段时间没去了吧。 难道是传说中的有异 ...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0-10-22 19:15 迷迷家的快乐生活。
着迷. 发表于 2010-10-22 20:34 有时间来大阪 ,记得找俺 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