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着迷.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【版块主题】着迷。球爹、球妈和球球的幸福生活---温暖的家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1 12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~熊 发表于 2010-10-21 11:18
回复 着迷. 的帖子

我喜欢吃现成的  不喜欢自己做   因为技术实在太烂了

其实。我也很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1 23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才光切就要花很多时间啊,lz太有耐心了- -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1 23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吃的罗宋汤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2 16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4D2.]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2 17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1988919 发表于 2010-10-21 23:41
这才光切就要花很多时间啊,lz太有耐心了- -~

花了半小时。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2 17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2 13:17
不会吧,迷版第一次下厨的处女座啊,一定得顶顶。
可以看出来,做得很用心,也很讲究啊,赞!

好久不见你了。最近可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2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迷家的快乐生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2 20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2 18:33
咦?我最近常混美食版啊。
倒是好久没见迷版你了,貌似灌水版也有段时间没去了吧。
难道是传说中的有异 ...

{:11_378:}俺已经从 灌水版 隐退许久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2 20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0-10-22 19:15
迷迷家的快乐生活。

{:11_377:}有时间来大阪 ,记得找俺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2 21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着迷. 发表于 2010-10-22 20:34
有时间来大阪 ,记得找俺 。

{:11_377:}恩 这下好了 住宿都免费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