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玻璃杯
收起左侧

各位男同胞,你们对处女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10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是不是我最好不知道,这样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0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男朋友的回答是。有感情才会发生关系,不是,不会不高兴,但如果是,会高兴,
我觉得这个最实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0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完了!!! FIGHTING
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1 23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你也问这种问题……[.A3F4F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