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玻璃杯
收起左侧

各位男同胞,你们对处女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4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天堂在2006-5-24 1:48:00的发言:
男人也许不会记得,但是,女人一定不会忘记自己的第一次[em05]·(正常的条件下,不包括强奸!!)

而且,在互相喜欢对方的条件下发生,往往会爱上那个男人

强奸就更忘不了,我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句古语:别人穿过的鞋,你会穿吗?谁不想拥有一双新鞋。对于那种随便跟男人发生关系的女人,严重鄙视;对于那种为了想跟女人发生关系而交往的男人更加鄙视。为了正常的生态循环,请从自我做起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ekken在2006-5-24 10:58:00的发言:随便找个男人问问他们内心的深处,是和不是的那种区别,不要听口头的,要听深处的
随便找个女人问问她们内心的深处,是和不是的那种区别,不要听口头的,要听深处的
一样的感觉,为什么总是这些事情以女生为主讨论呢?不觉得无聊么!
情感泛滥的人毕竟是少数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咿舞岸在2006-5-24 16:56:00的发言:
随便找个女人问问她们内心的深处,是和不是的那种区别,不要听口头的,要听深处的
一样的感觉,为什么总是这些事情以女生为主讨论呢?不觉得无聊么!
情感泛滥的人毕竟是少数!
[em06]
男女不评定这是上天注定的
不用泛滥,一次就够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あいうえお在2006-5-24 12:00:00的发言:  其实就像找老婆,每个男人内心都非常希望找漂亮,但是漂亮的也就那么几个,只好安慰自己说:算了,平凡一点丑一点也无所谓的,将就些,不在乎了。其实内心在乎得很!    处女也一个道理。对处女不在乎的,是男人对女人的借口,期望女人不要为处女在乎,尽情得和男人玩玩。但是谈到婚嫁了,如果他还有个处女的朋友,肯定选择处女这个了。    记住,这世界,有个规律:物以稀为贵!    

同等条件下,肯定比较纯洁的优先吧

或者说条件稍有偏差,也是如此。

除非差太多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种问题,不讨论也罢,不管男人女人,心知肚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又不希望自己的老婆的是处女呢,但是彼此真心相爱的话,又何必在乎他(她)的过去呢,还是去在乎俩个人的将来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5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是处女,但她在众多的男人间周旋

一个不是处女,可她真心的对你好,

楼主选哪个??

处女?处女代表的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5 0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不说了,血统纯正一说看似头头是道,其实都是用来忽悠没有医学常识的人.不信自己找个学医的去问问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5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有处女吗?

那只能到小学去找了.

不过是不是处女真的无所谓.最重要的是俩个人的感情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