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NOK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卡片机与单反(议论贴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9 22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0# zz`s
不是这个啊···据说还没发售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22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580就是还没发售
官方参数暴牛实际结果未知, 所以不一定能满足你的欲望, 嘿嘿
单反还是已经发售的kissX4好了, 至少不会让你失望
我还是继续等待A77, 我知道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了
届时A700放家里摆看,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23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6# ANOKY
可是我笨呀,玩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30 01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,不是说摄影意境最重要吗?怎么讨论起画质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0 02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4# canon7d

额···这个是我个人单方面提出的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