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unagoy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弱弱地问一声:为啥现在流行这种风格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7 21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harunagoya


   可以放上来看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1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harunagoya


   可以放上来看看吗
闪烁东经 发表于 2010-8-27 21:49

请看第九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光影魔术手,非常傻瓜级就出来各种效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1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光影魔术手,非常傻瓜级就出来各种效果了
blueskyxtt 发表于 2010-8-27 21:51


是光影里的数码暗房?
我再去研究研究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2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说···这是不同的东西··怎么比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2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···没看清楚标题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2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 : 直方图 溢光层~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198684

大家没事常来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2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ENTAX K-X

云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2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 : 直方图 溢光层~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198684

大家没事常来坐~
m198684 发表于 2010-8-27 22:33

谢谢提示!
能说得再详细些吗?
是用photoshop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2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non7d 于 2010-8-27 22:45 编辑

千万不要用光影,画质下降厉害,还是老老实实用PS,我的经验,作为佳能用户,RAW出片,DPP调整曝光白平衡,适当曲线,出TIFF,转入PS调整,最后要求不高的话,JEPG出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