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66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弱弱地问一声:为啥现在流行这种风格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7 21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10-8-27 21:49 编辑

发现很多照片都蒙一层淡淡的,
好像模仿胶片?还真是胶片?
据说是现在80后,90后最爱的色调。
为啥这么流行ni?
咋调出来的?
给偶扫个盲呗~
偶不会PS,不会PS[.4AF0B]

图片来自网络

Photo.jpg

p.jpg

無題.JPG

这种淡淡的感觉很揪心,适合淡淡的忧愁情绪。
又有些慵懒~


以上图片来自网络。
发表于 2010-8-27 21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挺美的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1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挺美的,,,,
闪烁东经 发表于 2010-8-27 21:30

是啊,适合一些时候的心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harunagoya


   因为我看到有些朦胧的美。。。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harunagoya


   因为我看到有些朦胧的美。。。挺好的
闪烁东经 发表于 2010-8-27 21:37

最近迷上了这种朦胧美,所以来讨教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自己的作品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27 21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要学, 咋弄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2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自己的作品吗
闪烁东经 发表于 2010-8-27 21:39



    图片来自网络。
我是来讨教的。

我的作品很直白[.785BF7E]没有那种淡淡的感觉。

MK3D6870.jpg


MK3D687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感觉的一组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