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啊,就是北京的土著妞啊 Tina80 发表于 2010-8-23 15:39
使用道具 举报
那好啊,啥时候介绍认识一下,我正想拍人像呢,那妞儿还算正点吧?(看胳膊不错地说) 不过要等9月份冲 ...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-8-23 16:48
你买的是CPL,我也是这款.自然就减光了,我也是这款.,CPL是除反光用的,水面,玻璃窗,蓝天变蓝时用,其 ...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-8-23 16:46
以后你租她胳膊当模特好了 Tina80 发表于 2010-8-23 17:14
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,有一次我对着电脑显示器拍,发现无论怎么调屏幕都是全黑。 我要不要再买个无色 ... Tina80 发表于 2010-8-23 17:15
1
2
当然要买无色的了,我给你推荐的链接不就是无色的么,看日文名字都不一样 前两天作了一下CPL镜片 ...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-8-23 17:25
那这个一万多不是白买了?就在大太阳下拍天空,水面的时候用? Tina80 发表于 2010-8-23 17:35
你这个1万多的墨镜片算是买对了,只是你不会用,多参考一些资料吧,日本每月的定期摄影杂志还是要买 ...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-8-23 17:42
我是看kakaku排名买的啊。它一直是第一。 告诉我杂志的名字,我还想参加活动请教高手。 ... Tina80 发表于 2010-8-23 17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