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32|回复: 4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腹すいた人は立入禁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3 12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0-8-23 12:41 编辑

おにぎりいかがですか?
http_imgloadCA06X3ZG.jpg
行列できた!
http_imgloadCABQOP24.jpg
南瓜スープ、うまい!
http_imgloadCAV0W7SK.jpg
焼き魚が大好き。
http_imgloadCAMFVWA9.jpg
お腹いっぱい、アイスコーヒー飲みましょう。
http_imgloadCALPOGFD.jpg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お婆ちゃんも元気いっぱい食べている。
http_imgloadCA3D7FBQ.jpg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你还不回个帖赶快去吃饭[..200752115047438.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23 12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2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べたい~
鞰洒泪 发表于 2010-8-23 12:37



    今度ご馳走しま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3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焦入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3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焦入没~
zz`s 发表于 2010-8-23 13:16



    没呢。你说说是sigeme那个好还是蔡司那个手动的好?
你是专家我信你的。
还有,入了定焦我这个24-105是不是就没啥用处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3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原厂吧 -。- 轻巧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4-105下次来棚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3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原厂吧 -。- 轻巧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4-105下次来棚里
zz`s 发表于 2010-8-23 13:20


原厂那个好吗?kakaku评分很低啊,真的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3年 也就那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3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维他命 于 2010-8-23 13:37 编辑

我以为你自己做的呢,白近来了...不过还是支持老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3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你自己做的呢,白近来了...不过还是支持老乡
维他命 发表于 2010-8-23 13:34



下回自己做了发上来,不比这个差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