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netlov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暑假中国地方游 2--山口县 锦带桥 夜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0 12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0# 鑫の雨
这是哪家的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12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鑫の雨
这是哪家的头啊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-8-20 12:55


nikon本家咯~
AF-S Nikkor 50mm F1.4G
50mm标准定焦,用在D90上相当于75mm视角~,最大光圈1.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13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~
俺也想换这个呢
这次回大连用ZF50给老婆拍婚纱,打击太大了,手动头果然适合拍风景,不大适合人像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22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nikon本家咯~
AF-S Nikkor 50mm F1.4G
50mm标准定焦,用在D90上相当于75mm视角~,最大光圈1.4
鑫の雨 发表于 2010-8-20 12:57



    G头是给D40/D60之类的机器用的
阿姨D90买50/1.4D就够了,比G便宜很多,或者更便宜点50/1.8D也可以
早就让阿姨买一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23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路很帅!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0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# 光.
问题是现在没有钱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00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孔乙己
诶,夜景拍了半天,最后还是马路最有人气,白刹了这锦带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0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# 鑫の雨
好奇的问一句,你帮你老婆拍婚纱,那你们2个的合影谁帮你们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1 0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照相真的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了,随便抓过来就是摄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0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9# gegewu
拍我想拍的,随心所欲。何况艺术本来就没有明确的对和错。
如果你愿意,也请你拿出你的片来。
反正我们也不是纯搞艺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