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6-1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monetlover 于 2010-8-20 00:33 编辑
锦带桥,连续去了2个晚上,一个是在陆地上拍,一个是在船上拍.
这夜景,本就够呛,再加上在小船上,根本没有办法支脚架,所以只好把手肘固定在船沿上,ISO也上了1000多,
然后用的M档,把光补正调到最大,可亮度还是不够,后期又调了光,
而且自己的船在动,拍摄的船也在动,想拍个清晰的,都不行,回来一看全都糊了.
只好后期处理成柔光的遮掩一下.
不知道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,万分感激.(可以请客吃冰淇淋.... 天气热嘛~!)
继续上片.
岩国城感觉有点像天上的月宫.......
有点不知今昔是何夕的感觉......
喜欢这个曲线,虽然感觉没有什么主题
坐在船上拍的唯一一张感觉还有点对上焦的....
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萧.
同样是穿上,忽然想起了毕加索的星光.
又想,莱茵河畔,是否也有相同的时光.
鵜飼、其实中国也有,只是第一次亲眼见识.
虽然没有对上焦,但是反而有些模糊的动感.
感觉更加生动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