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765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暑假中国地方游 2--山口县 锦带桥 夜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0 00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monetlover 于 2010-8-20 00:33 编辑

锦带桥,连续去了2个晚上,一个是在陆地上拍,一个是在船上拍.
这夜景,本就够呛,再加上在小船上,根本没有办法支脚架,所以只好把手肘固定在船沿上,ISO也上了1000多,
然后用的M档,把光补正调到最大,可亮度还是不够,后期又调了光,
而且自己的船在动,拍摄的船也在动,想拍个清晰的,都不行,回来一看全都糊了.
只好后期处理成柔光的遮掩一下.
不知道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,万分感激.(可以请客吃冰淇淋.... 天气热嘛~!)

继续上片.
岩国城感觉有点像天上的月宫.......
有点不知今昔是何夕的感觉......
照片 270-1.jpg

喜欢这个曲线,虽然感觉没有什么主题
照片 274-1.jpg

坐在船上拍的唯一一张感觉还有点对上焦的....
二十四桥明月夜,玉人何处教吹萧.
照片 323-1.jpg

同样是穿上,忽然想起了毕加索的星光.
又想,莱茵河畔,是否也有相同的时光.
照片 327-1.jpg

照片 334-1.jpg

鵜飼、其实中国也有,只是第一次亲眼见识.
虽然没有对上焦,但是反而有些模糊的动感.
感觉更加生动.
照片 352-1.jpg
发表于 2010-8-20 00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糊了一地,但还是要赞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20 00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0 00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南林間
哈哈哈哈,我知道已经糊的一塌糊涂了,所以干脆就上来,让高手指点一下.
我不喜欢用闪光灯,可是光补偿已经加到最大的+5.0, 速度也是选了最不会影响光的亮度和最能对上焦的,可依然无效,我,束手无策,打击的我满地找牙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0 00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kendovivi
这个技术不行,只好靠文字来掩饰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20 00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0 00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十三坊
恩,其实我就说,这东西发上来,肯定有人误以为是UFO,所以必须加文字以说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12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拍夜景几乎没成功过,难道真的只有用支架才能拍好???
愁啊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0 12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xxyyzz
一般的卡片机,不支脚架,完全糊的没有办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12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第二张,弧线和色泽,挺有感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