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版主不再空缺中 新官上任哈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20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vivacexiaoye


    强烈要求姐姐公布照相机的牌子和型号~~!!!
myqueen 发表于 2010-8-25 19:29



   MM拍照的福音-------------- CASIO EX- H15 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1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有这么漂亮的少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1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3# vivacexiaoye


    真的假的,一万三的相机能拍这么好?我看是其他原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21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vivacexiaoye


    真的假的,一万三的相机能拍这么好?我看是其他原因吧
獅籽座 发表于 2010-8-25 21:07



    我给你4万你给我买3台来可以么?

   现在ヨドバシカマラ还标价29000
    价格网上也是19900最便宜 还没粉色的了
   你看我去横滨的帖子里那夜景拍得多好  你说的1万3的是哪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6# vivacexiaoye


    别急呀...我也是看到了你的型号在雅虎上找的,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21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vivacexiaoye


    别急呀...我也是看到了你的型号在雅虎上找的,你看看
獅籽座 发表于 2010-8-25 21:16


YAHOO的不靠谱的  还不知道是几手呢 或者拍卖价格?   
価格.com的是最便宜的了
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2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vivacexiaoye


    别急呀...我也是看到了你的型号在雅虎上找的,你看看
獅籽座 发表于 2010-8-25 21:16



    实在按耐不住 特地跑去YAHOO看了  弟弟 你少看了点字吧13800的那是写着H15 的前身款H10

   H10 现在市面上不卖了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 然后H15 还是写着20000多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你看文字看仔细点啊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1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8# vivacexiaoye


    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homeshop/3212-cas-00bc-0.html
   不是跟您叫板哈    你要是觉得这价格确实能买的话我就买它几个回去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21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vivacexiaoye


    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homeshop/3212-cas-00bc-0.html
   不是 ...
獅籽座 发表于 2010-8-25 21:25


唉  现在的年轻人啊

能不能稍微看东西认真一点?非逼我给你截个图
QQ截图未命名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21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1# vivacexiaoye


    哦了...   俺看不懂日语呀,对不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