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版主不再空缺中 新官上任哈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6 21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主哪版的版主啊??以后经常来关顾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22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vivacexiaoye


    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是你宝宝???有人是为你征婚,而不是拿你的照片充当自己的,拿你照片充当自己,那个人是活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22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妈呀,
牛拜了,,,

我崇拜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6 22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vivacexiaoye


    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是你宝宝???有人是为你征婚,而不是拿你的照片充当自己的 ...
xue1314wei 发表于 2010-8-6 22:01


我就是这个版的班主呀~~~ 上级怎么还没给更新啊。。。。
嗯 哪呢 为我征婚的帖 能给地址我亲自去看看么~~~发帖的有病吧我儿子都快2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22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这个版的班主呀~~~ 上级怎么还没给更新啊。。。。
嗯 哪呢 为我征婚的帖 能给地址我亲自去看看么 ...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10-8-6 22:05



    肯定是有的,好像是在东京版里面,我发现了那张你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6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东京版看了3页 找不到~太杂了  真想看看用我哪张照片怎么编辑的征婚帖~~~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23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你莫属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6 23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你莫属啊。。。。。。
小剛 发表于 2010-8-6 23:06



    。。。。其实我只顾自己发照片。。。。

   小刚快帮我查一下谁在东京版用我照片征婚啊?你不是什么都熟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23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其实我只顾自己发照片。。。。

   小刚快帮我查一下谁在东京版用我照片征婚啊?你不是 ...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10-8-6 23:10



    还有这事儿!!!!???

太不像话了

我给东京版版主打个电话问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6 23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事儿!!!!???

太不像话了

我给东京版版主打个电话问问
小剛 发表于 2010-8-6 23:10



哈哈哈哈哈  前面回帖的同学说的。。。。。
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