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回复 vivacexiaoye 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是你宝宝???有人是为你征婚,而不是拿你的照片充当自己的 ... xue1314wei 发表于 2010-8-6 22:01
我就是这个版的班主呀~~~ 上级怎么还没给更新啊。。。。 嗯 哪呢 为我征婚的帖 能给地址我亲自去看看么 ...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10-8-6 22:05
非你莫属啊。。。。。。 小剛 发表于 2010-8-6 23:06
。。。。其实我只顾自己发照片。。。。 小刚快帮我查一下谁在东京版用我照片征婚啊?你不是 ...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10-8-6 23:10
还有这事儿!!!!??? 太不像话了 我给东京版版主打个电话问问 小剛 发表于 2010-8-6 23: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