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on7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转帖】天使迷城 24LII 85LII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7 16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先拍清晰了再说吧,清晰都拍不了,还谈意境啊,想直接就成毕加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17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。。。

照片的原则是,

第一,要能拍到。。(拍不到还谈个屁)
第二,拍到的话要尽量拍的清晰。。。
第三,才是构图等其他要素。。

看看,老美那些Paparacci拍的名人,美女,哪有讲究构图的。。拍到就是硬道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17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上国内哪个网站呀,

貌似质量不高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17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日本有什么摄影活动没?有的话通知兄弟一声,在日本除了老婆都不知道拍谁,下次名古屋车展是什么时候,知 ...
canon7d 发表于 2010-8-7 16:47


名古屋车展2年一次。。貌似。。

没啥东西。。去年我去了,连个美女都没有。。。

拍个鸟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19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没拉。。。

出现好几个小时真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