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筝与风
收起左侧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12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我什么袜子都有。。
要看穿什么裙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3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是尽量不穿~~但上班就必须要穿了~~~~~~~~~~~~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木山风在2006-5-2 12:39:00的发言:一般是不穿~主要还是搭配的问题,而不是不喜欢穿~也没办法理解不喜欢穿袜子的MM是什么心理
但是我喜欢穿袜子~主要是对足部有保护作用
有时被鞋子刮伤脚,伤痕好久都消不了~
所以现在也会多买一些可以配搭的袜子,我觉得今年很流行膝盖上下的网袜,还有一些比较透明的粉红色桶袜也很可爱
嗯,有同感,偶喜欢但是不太会搭配。呵呵,偶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不喜欢穿裙子,当然也就提不上什么美丽的袜袜啦,就是腿太粗
[em04],呜,羡慕楼主的身材。偶啥时候能那个样子啊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5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季节,看裙子类型啦。。。
夏天是绝对讨厌穿任何袜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7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喜欢穿袜子 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8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搭配衣服穿袜子,还想请教呢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 00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喜欢穿袜子阿 我穿超短裙的时候穿袜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3 17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问呢,棕色的条绒裙子,浅灰色的带毛毛边的鞋子,中间穿什么颜色的袜子好啊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3 19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腿型很漂亮,,,穿这种袜子都很好看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 20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不透明丝袜..只有这个能显得腿比较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