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299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1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七分打底裤袜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

九分打底裤袜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黑色半透明丝袜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肉色透明丝袜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黑色半透明带花纹丝袜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多选投票, 共有 113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638 天23 小时34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6-5-1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年四季都不喜欢穿袜子,冬天穿裙子也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条纹到膝盖处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

花纹到膝盖处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

网状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


不穿袜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○o芭比︵在2006-5-1 17:26:00的发言:我一年四季都不喜欢穿袜子,冬天穿裙子也是。
芭比的回复好快哦,偶的图片还没发完呢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穿,,不过今年很喜欢这个!!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[讨论]姐妹们平时穿裙子都配什么袜子啊?(附多图~~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也不喜欢穿袜子。夏天一直是光脚穿球鞋。不过现在喜欢袜子喜欢的不得了。看见好看的就买。。。呵呵。成收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 1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要看什么裙子了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冬天穿非常厚的袜子保暖

能不穿尽量不穿  夏天讨厌穿  越清凉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5-1 19:13:00的发言:
大冬天穿非常厚的袜子保暖

能不穿尽量不穿  夏天讨厌穿  越清凉越好

夏天当然是不穿啦,但是冬天如果想保暖穿哪种比较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夏开始穿裙子都不穿袜袜了!!!!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