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ndywen7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tokyo 开始,生活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28 13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14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哦,,,真的好热,不过还没有深圳热,所以还好还好,,,,,,
wendywen71 发表于 2010-7-28 13:53


原来MM来之深圳啊!那东京这点热算不得什么。
对于北方生长的人。热,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啊。

二子玉川,美丽的地方,太阳下山后的夜晚,多摩川的景色很迷人的。
并且离涩谷近,购物和时尚的天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14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,,热的我都不能外出了!!!!
wendywen71 发表于 2010-7-28 13:57



    深圳应该比这边热吧,不过这边湿度大,让人觉得难受。
  第一张照片你旁边的是你男朋友吧,你个子好比他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17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寻男的一起逛街喝东西什么的?{:11_36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1 10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你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1 12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祝你东京生活愉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1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矮的是楼主吗,很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 15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挺美一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 20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日本新生活。。。日本人还是一眼可以看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21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不找男的,最近心情与天气相反,不宅了,天天出去泡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