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哦,,,真的好热,不过还没有深圳热,所以还好还好,,,,,, wendywen71 发表于 2010-7-28 13:53
是啊,,,热的我都不能外出了!!!! wendywen71 发表于 2010-7-28 13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