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ndywen7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tokyo 开始,生活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23 17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22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喜欢帅哥.......又不能当饭吃!
wendywen71 发表于 2010-7-23 14:09


帅哥不能当饭吃,青蛙就可以了?

帅不帅跟人好不好没关系吧。现在女孩子说话越来越不具伦理性。而往往陷入情网有又什么原则都没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00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# wendywen71
是我店里的客户、值得推荐一下(美登利寿司在东京算蛮有名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14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逛涩谷的话  可以找我媳妇去

她在家闲的老盯着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21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可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23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美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5 02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咱们住的地方不算东京,是神奈川县川崎市、、、、、
becool 发表于 2010-7-23 17:53



  哈哈,,,是哦,,,,,完全没概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5 02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逛涩谷的话  可以找我媳妇去

她在家闲的老盯着我
李逍遥 发表于 2010-7-24 14:10



    好,叫你老婆加我msn咯,,,,我就没人一起逛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5 0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wendywen71
是我店里的客户、值得推荐一下(美登利寿司在东京算蛮有名的)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0-7-24 00:29



    给下具体地址有空我会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5 02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never mind! 中国人也好,日本人也好,美国人也好,自己觉得幸福就可以了,二子玉川,离我家很近哎!好像8月 ...
becool 发表于 2010-7-23 17:50



   哈,,谢谢,,,,,

8月花火大会我要去参加的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