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你很能败 但败到这个程度。。。还是吓一跳! birdliyi 发表于 2010-7-23 11:20
使用道具 举报
mm识货啊,买得时候还挺贵的呢~不过有好几条~现在喜欢颈带,哈哈~ 谢谢mm支持哦~ 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0-7-23 10:57
还有好几条?mm出么?出的话,我要预订,哈哈 1那个还在不?喜欢,刚好搭配我一件裙子,在的话预订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-7-23 11:34
MM账号什么啊?邮费的话80应该可以吧,黑猫的。 kenya0514 发表于 2010-7-23 12:27
头发2,6,7,9 能否等mm上完纱带,肩带后一起付款哦? 川崎当面交易行么? piscesyy 发表于 2010-7-23 12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