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ngmiaomiao11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19号喵喵铺子~5月29更新~Rojita●archives●CECIL McBEE●LIZ LISA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3 10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发饰都好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0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dd都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的头饰耳环也太漂亮了

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又一个新店,嘻嘻
支持mm~~
欧风那个项链已经预定掉了啊,哎,我国内一个朋友也有个类似的,买了人 ...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-7-23 08:53



mm识货啊,买得时候还挺贵的呢~不过有好几条~现在喜欢颈带,哈哈~

谢谢mm支持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卡4,10
头花1
这些都要啦
我鈈徥天使 发表于 2010-7-23 10:09


预定写上了~~~短消息给mm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1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夹和头花的话,邮费要多少啊?
Catherine 发表于 2010-7-23 10:25



我看happychina版主的帖子中,发卡和头花用 ゆうメール好像最便宜吧,要是一个发卡的话,180块钱就够了吧,多了重量应该重点,邮费更贵点吧~这个还可以申请放碎贴条,能多点保障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1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项链1,全钻超闪亮项圈,500yen   
预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1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啥,MM交换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你很能败
但败到这个程度。。。还是吓一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1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项链1,全钻超闪亮项圈,500yen   
预定~~
kenya0514 发表于 2010-7-23 11:16


帮mm预定了 ~~

不好意思,存货太多,不能交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