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ngmiaomiao11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19号喵喵铺子~5月29更新~Rojita●archives●CECIL McBEE●LIZ LISA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9 03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,archives的坎袖宫廷花领op,町田ルミネ购入~~m码~银色亮丝~打完折4980日元购入~~~建议里面配打底裙~
这件感觉袖口开得好大,是不是要打底衫呢?真人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1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5-29 01:00
复古项链2,灿烂公主花花链~~国内小妹送的礼物~据说新世界买的~~~价钱也不便宜~但是我带感觉长~& w" o, n-  ...

美女~
请看图片~不是能算残次吧~就是第三个核第四个花坠间的小环掉了~
就是图片那个样子,但是戴上的话,看不大出来的~因为花坠都堆到下面,
感觉就是连上的样子~
预定请慎重哦~~
IMG_025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1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嬌姫 发表于 2011-5-29 03:26
12,archives的坎袖宫廷花领op,町田ルミネ购入~~m码~银色亮丝~打完折4980日元购入~~~建议里面配打底裙~
这 ...

需要打底裙的哦~
是那种连衣的打底裙~
我有一条在韩国买的~配这个裙子穿的,等我找找哈~

点评

好滴好滴,我等~  发表于 2011-5-29 13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13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4,灰色豹纹,帮朋友转的~一次也没穿过~国内购入~~112rmb购入~~
9 p' v* t  G5 O% F      800日元8 `/ R2 j6 P# w
亲 这件是什么码 给个衣长 肩宽怎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angmiaomiao11 于 2011-5-29 17:28 编辑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9 13:50
14,灰色豹纹,帮朋友转的~一次也没穿过~国内购入~~112rmb购入~~
9 p' v* t  G5 O% F      800日元8 `/ R2  ...


亲爱的~
这件衣服我大概量了一下,大概肩宽44cm,全长77cm~
是均码的~应该是属于M码~~这衣服的码数不挑人的~
mm看一下~这个裙子要是觉得短的话,可以在下面加个打底的短裙的~
给mm看个真人兽~
看完了告诉我哦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17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1-5-29 15:08
亲爱的~
这件衣服我大概量了一下,大概肩宽44cm,全长77cm~
是均码的~应该是属于M码~~这衣服的码数不挑人 ...

亲 看到了 这件感觉是挺短的 穿到身上松紧那里再上去一点的话 估计俺穿就成上衣了 亲你那个朋友多高多重呢 她穿到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7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9 17:21
亲 看到了 这件感觉是挺短的 穿到身上松紧那里再上去一点的话 估计俺穿就成上衣了 亲你那个朋友多高多重 ...

朋友164,100斤~
穿这个衣服到屁股下面,她说她穿的话下面得加个短裤或者打底裙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17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miaomiao11 发表于 2011-5-29 17:31
朋友164,100斤~
穿这个衣服到屁股下面,她说她穿的话下面得加个短裤或者打底裙哦~ ...

唔~俺168 57  那估计穿着就是上衣了 谢谢亲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7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9 17:36
唔~俺168 57  那估计穿着就是上衣了 谢谢亲呢

是哦
对于mm来讲,那件衣服有点短哦~

[.FBF8BB3D3.]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19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好漂亮啊,mm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