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ngmiaomiao11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19号喵喵铺子~5月29更新~Rojita●archives●CECIL McBEE●LIZ LISA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3 13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,3,5,6,7都有兴趣,星期六上你家试穿行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3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9,豹纹OP,购于109,韩国制~亲 这件事是S OR M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7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沙发 发表于 2011-4-13 13:36
2,3,5,6,7都有兴趣,星期六上你家试穿行不

没问题~~哈哈看我家啥好拿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8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4-13 13:41
a9,豹纹OP,购于109,韩国制~亲 这件事是S OR M?

均码的~~不分S和M~~
嘿嘿~
mm要是中意的话,我量量肩宽、裙长、袖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8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订
a12,波希米亚长裙~~日本购~~1500日元包邮~~~
      还是我个子矮~撑不起来~
      腰带赠送
兔耳朵2,薄纱料,350包邮
兔耳朵5,牛仔料,350包邮

点评

mm收到了给我个信儿哈~  发表于 2011-4-18 22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8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4-13 18:09
预订
a12,波希米亚长裙~~日本购~~1500日元包邮~~~
      还是我个子矮~撑不起来~

谢谢mm的预定哦~~~

得告诉mm一下,那个薄纱料的兔儿朵中间有点一点没有扎上的~
不是坏了,原来就这个样子~
因为它是把线扎到里面的,外面看不见扎痕的~
我当时问店员了,店员说这种扎法的都是要留一点点的空隙的~
要不然没法把线扎在里面的,所以那里不是开线哦~
mm仔细看可以看出那里的线是直接通过那个口然后接着再扎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8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hangmiaomiao11 的帖子

亲 没关系 我没扎过兔耳朵 买来看看好玩不~~
那我就去汇钱给你 一共2200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8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4-13 18:37
回复 zhangmiaomiao11 的帖子

亲 没关系 我没扎过兔耳朵 买来看看好玩不~~

对呢~~2200~~~

哈哈兔耳朵还蛮可爱滴~嘿嘿~买了那么多~新鲜了一阵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3 19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我送金完了 接下来邮寄就拜托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3 19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4-13 19:11
mm 我送金完了 接下来邮寄就拜托啦

收到mm的钱了呢~今天晚上或者明天上午就给mm邮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