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-Lei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吃在日本(把你喜欢的好店推荐给大家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4 16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滨关内车站附近的 (延明) 味道很正宗,东北风味。我虽然是南方人,但是超级喜欢。http://r.gnavi.co.jp/e823500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4 21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名:再来宴 (原名:南北亭)

类型:  四川料理
地址:池袋2-35-2 第三工藤ビル1F
预约电话: 03-3980-7822
推荐菜:水煮系列 特色锅贴煎饺子

评语:说实话第一次去的时候,地方不怎么好找,后来店长介绍其实从池袋C1出口出来只有短短3分钟的距离。在池袋住了那么多年了,那么多的中华料理店多多少少都试了一回,可是真的能让我留下好印象的只有这么一家小店╮(╯▽╰)╭,店面不大,也不显眼,却藏着一名料理高手,听店长说,这里的厨子以前是上野店的料理长,经过几年的磨练之后,决定自己下海才会有那么家小店的诞生。先别说味道怎么样,店里的东西特别便宜,最贵的菜也只不过1180而已~酒水也特别便宜生啤酒才250,没想到朋友介绍,居然有这样的一个既便宜又好吃的地方~大家有空去试试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23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荣附近的延边馆的酱大骨,黄瓜拉皮还有羊肉串都是一绝。也可以在鹤舞下车走15分钟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31 17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5 01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下来慢慢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5 20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村家的拉面.........我觉得特别好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01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名:吉祥烧小笼包
类型:中华料理
地址:上野アメ横商店街中段
预约电话:090-9105-6916王
推荐菜:生煎包,油条,春卷,麻球,豆浆
注意事项:现在那里对面卖馅饼的也做生煎包了,超难吃,别跑错了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4 10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都是代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4 11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边馆
·
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5 02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乌龟 的帖子

乌龟, ,好久不见呀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