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-Lei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吃在日本(把你喜欢的好店推荐给大家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3 2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名:アールバーガー

类型:貌似泰国的?

地址:http://shop.r-burger.co.jp/
都内只有六本木和银座两家店。

推荐菜:チキン梅バーガー(梅ソース) ¥290
只吃过这个,馅儿不说了,我觉得皮儿就是馒头。
东南亚改良版的肉夹馍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7 17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風の食べ放題 大地の贈り物という店があります
昼ランチ 1800円 ホットペーパを持っていくと300引き
夜は飲み放と食べ放題 ホットペーパの場合2980円
店内の雰囲気もいいし、料理は個人的にはすごくいいと思い、ランチの時間に行くのはお得だと思いますけど
夜と昼間料理はあまり変わらないので 
場所は 御徒町 松坂屋の近くに 鈴の屋のビル四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9 22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-8-9 22:26 编辑

店名:过桥米线

http://www.kakyoubeisen.com/

在这里,他家的气锅鸡也可以,其他菜我觉得一般

要吃米线去解馋一下还是没问题的
锦瑟 发表于 9-8-2009 18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6 01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留个脚印行不?明天还要来研究去哪家吃火锅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18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22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一夫推荐,我转载进来! [em01][em01]
店名: 福台风味城


类型: 中华料理


地址:



预约电话:


推荐菜:肉面
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4-25 1:00:06编辑过]
Nicole-Lei 发表于 2006-4-25 02:11



这不是我们家乡的菜嘛。。。。肉燕。。好吃。。想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4 01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问的烤鸭店叫中国茶房8除了惠比寿以外,在六本木和赤坂也有,相当不错,价钱也便宜,
比起那里的烤鸭来,我最喜欢那里的麻辣鸭头绝对推荐,喜欢吃辣的朋友真是挡都挡不住,是我每次的必点之菜,还有那里的小碟凉菜也相当 ...
bubu 发表于 2008-9-15 14:57

中国茶房~~~~~~~~~第一次吃我都惊了!~北京厨子吧.太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1 13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一家店

台湾羊肉火锅店
在银座fancl专卖 旁边不远
地下一楼
价格实惠
味道好
关键 他家是羊肉火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一些台湾特色小吃 味道也不错

因为不常去银座
所以出来的时候也没拿他家的宣传单
但是在那个地脚 那个味道 的东西  真是稀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13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名:过桥米线
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9-8-2009 22:23


昨天终于去锦瑟介绍的这家店吃了一顿过桥米线。
要了一个普通的,一个药膳的,还要了一份山椒茄子,一共三千出头。
感觉味道还可以,不过略咸了些。偶尔去解解馋还行,常吃估计得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1 10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饮茶的茶点里的茶点贵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